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8

  ———— 拥抱也能止痛吗?

          分化初期的不稳定情况终究是逃不过,郭文韬的意识逐渐开始模糊。他想要去按下响铃,但是无奈手臂被蒲熠星紧紧抱着。

        “阿蒲,阿蒲。醒醒…”

        蒲熠星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郭文韬竟然坐在沙发上,手臂还被自己抱着,吓得连忙松开。手臂上的温暖触感消失,郭文韬感觉自己心里似乎也抽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韬韬,我睡着了。你怎么样了?你怎么又出那么多汗?”

        “阿蒲,去按铃。找医生…过…来”

        

  

  蒲熠星连忙去按下响铃,两分钟过去,值班医生赶了过来,跟蒲熠星一起把郭文韬扶到了病床上躺着。值班医生是个alpha,也能很明显感觉到空气中的信息素对自己的无形压制。他让旁边的beta助手抽取了信息素,说:“你的分化期有点奇怪,我再抽取了一点信息素做进一步检测,今晚可能会有点难受,你得忍忍,为了不受影响,我们尽可能不用药。有什么事,再按铃”

         医生走后,蒲熠星坐在病床旁,抓着郭文韬的手,说:“韬韬。医生为什么说你的分化期有点奇怪啊?是有什么问题吗?”

        “别担心,有一两个特例不是很正常的吗?没事的”郭文韬安慰道。虽然说着没事,但是郭文韬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想。分化期长,对alpha有压制感却没有互斥……

         蒲熠星估计是上课挺累的。再加上回家后因为郭文韬突然分化也是慌乱了一整晚,头开始不受控制的钓鱼…

       “韬韬,你有哪里难受的要叫醒我。我去沙发上睡了”。说完正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手依旧被人紧紧抓着。郭文韬在听到蒲熠星要走,手不受控制的收紧,加大力道的握着蒲熠星的手。他也被自己下意识的举动惊到了,虽然他知道自己应该松开,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哥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吓到你了吗?”

         蒲熠星只当他是分化初期缺乏安全感,便又再次坐下,说:“没关系。那我坐在这里陪你。韬韬哥哥你快睡吧。”

         “这病床那么大,你也躺着吧。有时候在家里不也一起睡吗?”“也是。”蒲熠星估计是真的太困了,揉着眼睛便躺下睡了

         

  

  郭文韬牵着蒲熠星的手,看着蒲熠星乖巧的睡颜,只觉得内心被什么填满了。迷迷糊糊间,他也逐渐入睡。一个小时过去,郭文韬再次满头大汗,而且这次情况更加严重,心里的烦闷感被放大,呼吸变得急促,甚至有点喘不过气。他扭动着身体,把旁边的蒲熠星吵醒了。

         “韬韬,你是又开始难受了吗?我帮你按铃找医生过来”

      

    按铃在靠近郭文韬一侧。蒲熠星只能伸长手臂去按,身旁的人察觉到蒲熠星的靠近,鼻尖嗅到了人身上传来的清香。郭文韬无意识的用双臂抱着蒲熠星,把头埋在蒲熠星颈侧,贪婪的吸取着怀中人的气息。蒲熠星也是被吓了一跳。

  “韬韬!韬韬你怎么了?你松开一点,你这样…我按不到铃…”

   此时郭文韬的意识已经被生理本能控制,他只知道抱着怀中人能让他感到安心舒适,手臂渐渐收紧…

  蒲熠星被抱着有点难受。低头看见郭文韬如此痛苦,也不忍叫他,只能由着郭文韬把他当人形抱枕…

       

  

        当郭文韬意识回笼时,蒲熠星已经睡着了。他抬手摸了一下后颈的腺体,似乎已经分化完成。感受了一下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嗯,朗姆酒的味道。

  由于分化期太长,再加上两个人抱的紧紧的,郭文韬只觉得浑身都黏糊糊的,很难受。刚想着起身去洗手间洗把脸好让自己清爽入睡,却不料被怀中人打断了脚步。

     

  

    怀里的小家伙小小一团,但由于距离太近,一扭头,薄唇便贴上了额头,柔软的头发蹭着鼻尖,洗发水的清香钻进鼻腔,乱了呼吸…郭文韬瞪大了双眼,理智告诉他应该后退,但是分化期的生理反应却占了上风

        蒲熠星尚未分化,按道理来说,他不具有安抚郭文韬的能力。但是当他靠近时,郭文韬却感到十分安心。郭文韬闭上双眼,慢慢的收紧手臂,享受着一方安宁…

         原来,拥抱可以消痛啊~

   刚刚谁说难受来着?管他呢?不洗脸了。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