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10

  —————— 撞见

         听到郭文韬分化成了alpha并且身体没有大碍,蒲熠星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跑过去拉着郭文韬坐下来吃早餐。反而是齐思钧一直觉得哪里奇怪……

         “周峻纬,你跟我出来一下。”

         嗯?喊我全名了?出大事了?周峻纬无奈,只能转身跟着齐思钧出去,在房门关闭的前一秒,与郭文韬的眼神对上…

          齐思钧叉着腰,抬头紧盯周峻纬,仿佛要在这人身上打穿几个洞似的。烦死了,我怎么还没长高!我居然要抬头看他!

         “老实交代!文韬到底怎么了?看你们两个的表情就不对劲,阿蒲他跟你们两个相处没我长,你们能瞒他,可不代表能瞒我!”

          周峻纬早就猜到齐思钧会问他这件事,但是刚出门的时候又接收到郭文韬的信息,唉,没办法,只能搬出我的毕生演技了

          “没事。只不过文韬这次分化期有点长,消耗的精力有点多,需要好好调养,现在身体还有点虚弱,不想让你们担心而已。”

          虽然说周峻纬和齐思钧从小打到大,但信任还是不少的。齐思钧觉得,周峻纬也不至于拿郭文韬的身体健康开玩笑,况且分化期确实是有点长,不过既然医生都说可以出院了,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那好吧。量你也不敢骗我。那我们进去收拾收拾就回家去吧。折腾一晚上累死了。”

       

    ——————

         不得不说,郭文韬的身体底子还是好,周末在家休息两天就恢复的差不多了,再加上蒲熠星也一直在身旁照顾着……

        当然,除了帮蒲熠星收拾烧焦的锅,试图下厨失败后乱七八糟的厨房之外,郭文韬觉得这两天有点过分幸福了。

       蒲熠星由于太担心自己的身体情况,出院那天,直接就把枕头被子都搬到自己房间,熟门熟路地爬上床收拾好床铺,美名其曰是方便照顾自己,实际上睡得比谁都香。

  没错,半夜被蒲熠星一巴掌打醒的郭文韬十分后悔允许蒲熠星爬上自己的床!

      

  

    蒲熠星睡得很熟很香,被子盖住了一半的脸。郭文韬伸手把被子往下拉,露出了睡得红扑扑的脸颊,靠在枕头的肉还在挤了出来。郭文韬轻戳了一下,嗯,手感真不错。

         都说深夜的情感会被放大,更何况身旁还躺着一个疑似心动对象呢?郭文韬开始仔细回想周峻纬的话,自己是不是真的对蒲熠星动了某方面的心思?还是说因为分化而产生了短暂的依赖呢?但不可忽视的一点,自己在分化时激涨的烦躁感,在抱着蒲熠星之后,确实得到了非常有效的缓解。

         郭文韬拿起手机,打算去论坛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情况。

   

   ——在没有信息素安抚的情况下,对方却能给你安心的感觉,这是为什么?

          

  浏览着各种相关经历,目光最终停留在一条回复上:

           如果没有信息素安抚,那个人都能成功让你安静下来,那么这很明显,那个人对你很重要,因为在没有信息素的影响下,你的生理心理都选择了他

          

  或许是手机传出来的光亮影响到了蒲熠星的睡眠,他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韬韬你怎么坐起来了?是睡不着吗”蒲熠星强撑着坐了起来,小脑袋瓜不停往下掉,却又被强行抬起。郭文韬见状,连忙放下手机,说:“没有。我刚去上了个厕所,正准备继续睡。”说罢,便扶着蒲熠星的头慢慢躺好,正打算收回手时,蒲熠星却突然把手伸到了郭文韬的后背,轻轻的拍打。

       

    “没事哦韬韬,我来哄你睡吧~快睡吧~”

         

  郭文韬看着身旁的蒲熠星,明明自己都快睡过去了,手还在倔强的要把自己哄睡着,结果就是先把自己给哄睡了,无奈一笑,悄悄伸出手指抚上白团子的眉眼,轻声道出一句晚安。

      ——————————

            

  高三压力大,哪怕天资聪颖的郭文韬和周峻纬也不敢懈怠,但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在寒假即将结束前发出痛苦的哀嚎。周峻纬一脸不情愿的收拾行李准备滚回学校,一旁的齐思钧抱着薯片幸灾乐祸

        “你笑什么笑。再过几年你也是要提前开学!吃薯片都堵不住你的嘴了?!”

         齐思钧深呼吸,齐思钧憋住,齐思钧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好的哦!那就过几年再说嘛。哎呀,要提前开学真的是可怜哎,没事的兄弟,就让我帮你享受寒假的快乐吧!”

          这一边的周峻纬和齐思钧打的火热,另一边则是韬韬不绝

       “韬韬,韬韬!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你的身体真的完完全全恢复了吗?韬韬~你…”

        蒲熠星是一个忘性大的人,但愣是把“分化期有点久,身体消耗过多要注意调养”这句话给记得牢牢的,没错。这就是周峻纬骗完齐思钧之后,决定做戏做全套,又跑去跟蒲熠星重复了一遍。蒲熠星听的一脸认真,眉头紧皱,眼里的担心都快装不下了,看的周峻纬是内心罪恶感折磨

     

      “我没事。我常年都有在运动啊对不对。身体底子好,而且在家这段时间,爸爸跟叔叔也在炖汤之类的给我养身体,怎么可能还没恢复啊?”郭文韬揉了一把蒲熠星的头发,似是手感太好或是因为即将上学心有不舍,手便一直放在头发上轻抚着。

        蒲熠星撅了噘嘴,说了句好吧,便听到郭杨在楼下喊:文韬,峻纬,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准备出发啦!

          

  纵使纬钧两人看对方再不顺眼,终归还是好兄弟,在帮忙把行李都放到宿舍收拾好之后,周峻纬直接就上手捏了捏齐思钧的脸颊肉,笑着说:“哎呀,没有我陪你吵架,不要觉得无聊哦喇叭”

        齐思钧一把拍掉周峻纬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毫不退让的说:“谁会觉得无聊了,我是怕你无聊!好好学习!”

       

    另一边宿舍,原本蒲熠星应该是要帮着收拾的,但是郭文韬的整理速度真的太快了,蒲熠星进度20%的时候,郭文韬已经成功达到60%了。

          离开之前,蒲熠星冲过去抱了抱郭文韬,轻声说了一句:“韬韬,你等我来看你哦~”。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宿舍,只留郭文韬一个人呆滞在原地,双臂还保持着刚刚拥抱的姿势,皮肤上似乎还有那个白团子的温度。

        

   情窦初开的少年,在刚动心的时候,总会茫然无措……

        

    ——郭文韬没想到蒲熠星说来看他这句话是真的,但是,这tm挑的是什么时机?!郭文韬只想两眼一黑装晕过去!

          “文韬学长,我…我知道现在还在读书,不应该…分心,但是我还是很想表达自己的心意。你可以收下我的信吗?”

         

   一郭文韬和周峻纬正想着去食堂吃饭,没想到后面跑来一个学妹,上来就是爱心信封和表白。郭文韬也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情书看都看不过来,偷偷放抽屉的就带回家扔掉,直接送的便当面拒绝

         这一次也不例外,郭文韬正想开口,余光却不经意瞄到了校门方向,一个白到反光的奶团子…

        

  心一沉,脸一黑,看的旁边的周峻纬是一脸懵。不对劲,之前文韬不想接受也会礼貌拒绝,怎么这次还给脸色了?顺着目光看过去,周峻纬嘴角一抽

          卧槽?!

评论(26)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