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4

——  这是我弟弟

           “你怎么那么白啊?你是抹了面粉吗?面粉不是吃的吗?”

           来到新班级里,蒲熠星原本以为会很不适应,没想到班上的同学个个都十分外向热情,尤其是一个叫齐思钧的小男孩。

  蒲熠星在做完自我介绍之后,老师便开始安排座位,环视了一圈,发现班上有两个人是没有同桌的,其中一个便是齐思钧。

  齐思钧跟老师对视之后,便立刻托腮,微嘟嘴开始卖萌,眨了眨眼睛,仿佛在说:老师看我!老师看我!我要同桌,我要!

     老师:……

      “那个,蒲熠星,你就坐到齐思钧旁边去吧”

      蒲熠星乖巧点头,抬头打算看看哪位是齐思钧。只见,某个方向上,一个笑眯了眼睛的小男孩。正兴奋的挥舞着双臂……

  ——————

          “我天生就是这么白的,没有抹面粉,不信你摸摸。”蒲熠星把自己的脸蛋送到了齐思钧面前,齐思钧当然也不会拒绝rua脸的福利,直接上手。

          哇!手感真好!

          “我们家阿蒲真的是可爱!对了对了,我叫齐思钧,叫我小齐就行了!”

           “好。小齐你好。”

  齐思钧天生的热情,嗓门也大,话也多,让蒲熠星十分顺利的就融入到新的班级里,课间一有空就抓着蒲熠星肉肉的小手到处跑。转眼间就放学回家了,蒲熠星和齐思钧牵着小手,哈哈大笑走出校门。

  

  站在远处等待的郭文韬看见这一幕,有点诧异,但也感觉很开心。蒲熠星能顺利交到新朋友是好事

         当然。自己能成为他的第一位听众,也是好事。

        

   “哎?韬韬哥…”哥哥都还没喊完整,蒲熠星就被旁边的齐思钧给吓了一跳

        “嗯?周黑炭?!你怎么在这里”

        “你个齐喇叭给我小点声!什么黑炭!我这是健康!”

        火药味瞬间变浓,郭文韬急忙开口劝阻,蒲熠星虽然云里雾里,但也知道应该赶紧拉住齐思钧。

     

     “哈!健康?!你想笑死我啊!我告诉你周黑炭!你再喊我齐喇叭我就唔唔唔…”蒲熠星无奈,蒲熠星十分大胆地上手捂住了齐思钧的喇叭,啊不,嘴。

    

      “对了,忘了介绍,这是我弟弟,蒲熠星。是我爸爸一个好朋友的儿子,因为一些事情跟我们住到一起了,所以以后他就是我弟弟啦!”郭文韬率先开口介绍

        

  周峻纬凑到蒲熠星身边,围着他看了一圈,站定,开口:“你好,阿蒲。我是周峻纬,是郭文韬的同学,你直接叫我峻纬就可以了,我不喜欢听着哥哥的称呼,挺奇怪的。不用拘束,都是好兄弟!”

       “周黑炭你怎么好意思站在阿蒲旁边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自量力。哈哈哈哈啊啊啊啊!!!你干嘛掐我?!”

        周峻纬忍无可忍,周峻纬无需再忍,周峻纬宁死不忍!!!!!他直接就伸手拧了一把齐思钧手臂上的肉。齐思钧也不甘示弱,一脚踩在周峻纬的新鞋上。

       “啊!!!齐喇叭!这是我的新鞋!我跟你没完!”

      

    郭文韬头疼扶额,让蒲熠星帮忙把两人塞进车里。司机便开车出发回家了。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安静一点。一见面就打架。今晚不许吵啊。好好吃饭!今晚是为了庆祝阿蒲他们搬进来的。”

       

    蒲熠星抬头,嘴巴微张,似乎是有点惊讶。他没想到,郭文韬非但没有觉得自己打扰到他的生活,还十分贴心。他更是没想到,齐思钧竟然跟郭文韬认识。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郭文韬笑了笑,没有继续说下去

         车子平稳的开着,除了耳边那些杂音。比如“周黑炭你离我远点!”“喇叭你给我闭嘴!”

评论(8)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