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5

  ————第一次聚餐

        约莫十五分钟,车子停在了郭宅门口。郭宅位于一个私密性很好的地方,较为偏僻,但胜在安全。

         

  齐思钧一下车就拉着蒲熠星的手快步走进家里,好像身后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般。周峻纬气的牙痒痒,说:“我是瘟神吗?”“你不是。但对小齐来说,你是。”郭文韬说完,毫不留情的走了

         

   齐思钧进了宅子里,就看见了蒲父郭父在下棋,便跑过去:“郭叔叔。蒲叔叔好!”

         闻声抬头,郭杨挥了挥手让四个人都过来。“峻纬小齐,来,这是蒲叔叔,是阿蒲的父亲。”

        “蒲叔叔好!”“哎!好!放学都累了吧,快进去吃东西了!我做了很多点心。”

         齐思钧能和蒲熠星玩到一起不是没有原因的,一听到“点心”二字,两个人都同时两眼放光,一左一右的站在蒲海身边,奔向美味的点心。

         

  大家都去到屋子里坐下,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聊天。随后有人端着晚饭上来,大家便到餐厅落座。两位长辈自然是坐在一起方便聊天叙旧,郭文韬则是有意往蒲熠星身边坐,但是齐思钧这个小屁孩,看见蒲熠星坐下之后,立刻就把屁股挪到了蒲熠星旁边。

        郭文韬:………

        周峻纬一把扯过郭文韬坐下,就这样。齐思钧和周峻纬坐在对面,蒲熠星和郭文韬坐在对面。周峻纬心里想,我真的很想打一架。为什么?因为齐思钧的口型:反胃

       周峻纬不甘示弱。回了个口型:呕吐

      

    但是美食当前,所有的打闹都可以被放下。蒲熠星正专心致志的啃着手里的鸡腿,眼睛却盯着那盘白灼虾。

        呜~想吃,但是不想剥虾,算了。不吃了。蒲熠星想着。突然间,面前出现了一碗剥好了的虾,蒲熠星疑惑抬头,只看见郭文韬说:“快吃吧。我反正刚刚也在剥虾,手是脏的”

       

   一旁的周峻纬和齐思钧:见了鬼了

        郭父:卧槽?!我今天又见鬼了?

         

  “多年的好兄弟不配拥有一碗虾?!”周峻纬捂着心口的位置装作很是痛苦。“确实。你不配”但是郭文韬却不会可怜他

        齐思钧疯狂的笑,狂妄的笑!“哎呀周黑炭,没有那个命,就自己认命剥虾吧,学一学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你管我?!我以后一定能找到个会剥虾的对象!我才不要自己剥虾”

        “就你这样能有对象?!你能有对象,我跟你姓!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似乎又要打起来了。蒲熠星赶紧拉住齐思钧出去散步,郭文韬则按住周峻纬回房间复习。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蒲熠星就在郭家生活了三年了,从小学进入了初中,成为了一个小大人,依旧是和齐思钧同班级,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而郭文韬则迎来了紧张的高三生活。但是由于成绩好,郭文韬依旧可以每周都回家。

           蒲熠星不住宿,所以郭文韬每次回家打开门,都会看到蒲熠星跑过来迎接自己

        “韬韬!韬韬!”

         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蒲熠星,郭文韬无奈又宠溺。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轻拍示意他站好。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蒲熠星就变得越来越娇纵,从韬韬哥哥变成韬韬,但是自己也没什么反感的地方,反而还乐得惯着他。

          晚上,两兄弟会睡在一个房间里,谈天说地,蒲熠星负责不停输出,好像要把每一件事都分享给郭文韬听。郭文韬也十分有耐心的听蒲熠星分享。

        

  

    虽然高三读书很累,回家路上也累,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一看到你,我就放松了。双眼中的柔情快要溢出,就如同现在昏昏欲睡的蒲熠星嘴角正挂着即将滴落的口水

      

  

    郭文韬:………

         唉,算了吧。注定煽情不起来。郭文韬无奈的想

  

  

  今天更新完毕~明天继续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