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6

  ——————突然分化 

          繁重的学习任务会让人产生时间飞逝的感觉,转眼间,就半年过去了。重压下的高三学生终于迎来了可以放松一下的寒假。郭文韬整理好书桌,便打算拿起书包回家。

          好久没见到蒲熠星啦。不知道那个小屁孩有没有长高了?有没有长胖点了?想到这些,回家的脚步就不由得加快了一点。

           跟在后面的周峻纬:我觉得他好像忘记了我跟他一起回家……

          拉开门把手,郭文韬把书包丢进去,坐下来,关好门,对着司机说:“我们可以出发了。”

           司机看了一眼车子外面的周峻纬,犹豫的开口:“额,少爷,那个…周少爷他……”

         周?周少爷?哦~周峻纬嘛,周峻纬?!!!!

         郭文韬转头看向窗外,发现周峻纬一脸怨恨…“咳…额…我只是先来这里让司机开个空调免得太闷,峻纬你快上车”

         周峻纬看着天空中慢慢飘落的雪花,翻了个白眼…这个渣男!果然忘记了我跟他一起回家!

         “你刚刚到底在想着什么?想的这么认真。我叫了你好几遍你都没搭理我。”周峻纬疑惑

         郭文韬抿唇,犹豫着要不要跟周峻纬说实话。周峻纬看着他一脸憋死憋活的模样,摆了摆手,说:“算了算了我不问了。一会好好招待我”

        “是是是。周大少爷”

       回到家,郭文韬已经做好准备要迎接蒲熠星的拥抱,可是打开门之后,并没有看到白团子屁颠屁颠地跑过来。

        心里觉得奇怪,但郭文韬还是先去跟客厅的两位长辈问好。

         “哦,阿蒲啊?他带了同学回来玩,还有小齐也在。在房间呢,文韬你直接去找他就行了。”蒲海回答

        带了同学回来玩?郭文韬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闷闷的,但是蒲熠星能交到更多好朋友,他会更开心。这是好事!

         好个屁!玩什么游戏需要勾肩搭背的啦?!郭文韬站在门口,看着里头三个人并肩坐着,齐思钧把头靠在蒲熠星肩上,另一个男生则用手挽住了蒲熠星的手臂。

          齐思钧跟蒲熠星从小一起长大,同校同班,玩的好很正常。没关系。但是这个男的是怎么回事?!

         一旁的周峻纬:完了,齐思钧,郭文韬好像要对你动手。为了阻止惨案的发生,周峻纬当机立断,咳了一声………

         面前的三人闻声转头,郭文韬看到蒲熠星转头,瞬间就换了副表情,把刚刚眼中的愤怒全部藏了起来。

        周峻纬:卧槽?!川剧变脸大师啊!

        蒲熠星看到郭文韬之后,立刻就丢下手中的游戏,跑过去跳到郭文韬身上:“韬韬,韬韬,你回来啦!”

          “对啊。可是刚刚阿蒲都没有到门口接我。”

          “哎呀,那我不是在打游戏没听见嘛。韬韬别生气嘛~”蒲熠星埋头在郭文韬颈肩处,毛茸茸的头发蹭的郭文韬心痒,呼出的热气,不仅暖和了那一小块皮肤,似乎也让某个地方柔软了下来。

          “好啦。阿蒲快站好,不跟我介绍一下同学吗?”

          蒲熠星从郭文韬身上下来,走回到同学身边,说:“这是唐九洲,我跟小齐的同班同学,九洲,这是我哥郭文韬”

        “韬哥好,我是九洲。突然来家里打扰了。今天蒲哥说放假就大家约着玩一下,韬哥要不要一起?”

        郭文韬听着唐九洲的话语,琢磨了一下,感觉唐九洲也不过是个单纯的小屁孩,没什么问题。“我就不玩了。你们玩得开心。我跟峻纬回房间了”

        ——郭文韬的房间

        周峻纬一脸玩味的打量着郭文韬,只觉得被盯得头皮发麻。郭文韬无奈开口:“想问什么?说吧。我正好也想找个人聊聊”

        “既然你这么直接,我也不拐弯抹角了。你是不是对阿蒲,有点不该有的心思?”

        “什么不该有的心思?你别胡说啊周峻纬。他是我弟弟。而且他还那么小。”

        “你知道就好,阿蒲一直都把你当哥哥看待,如果真动了什么心思,也等他成年了再说。我跟你这么多年好兄弟了,没什么不能说开的,你心里别憋着。”

         郭文韬点头,“知道了。我觉得我可能就是从小太护着他了,过分关心了吧。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跟我快分化有关?”

          就在上周,周峻纬成功分化,成为了一名能冷死人的薄荷味alpha。由于郭文韬周峻纬两个人走得近,又正值分化年龄,郭文韬似乎也受到了一点影响。

          周峻纬想了想,说:“也不是没可能。临近分化,性情发生变化也是常有的事,你自己控制好就行了。别太担心。我下去帮忙准备晚饭了”

         门关上之后,郭文韬躺在床上,思考着周峻纬的话。

        呸呸呸!乱想什么呢?那是蒲熠星,那是你弟弟。不过是从小看着长大,总会多上心一点。别什么东西都往爱情上面想。郭文韬起身,去厕所洗了把脸,便拿出手机开始查询有关分化的信息。

         ——————几天之后,蒲父和郭父看中了一个旅行安排,跟郭文韬和蒲熠星打了声招呼,便收拾行李潇洒旅游去了。

       蒲熠星上完最后一节课之后,便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想着今天周五,明天放假,郭文韬应该会回家,那么自己就早点回家等他好了。

        打开门,蒲熠星惊讶地发现,郭文韬的鞋子竟然出现在了家里。但是,怎么没摆好呢?!郭文韬如此爱整洁,怎么可能会乱放东西呢?

        蒲熠星放下书包,上楼,来到郭文韬房门,敲了半天没人答应。

        “韬韬?韬韬!你怎么了?”

        耳朵贴紧门板,只听见里面传来痛苦的隐忍声,主人似乎很是难受。蒲熠星立刻推开门,发现郭文韬正满头大汗的躺在床上,身上也全是汗,嘴角还溢出几声痛苦的呻吟。

        “蒲熠星,我…好像在分化。”

评论(6)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