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7

  ————慌乱

          分化?!

          蒲熠星虽然对分化的事情略有了解,但终归是个小孩子,遇见这种情况还是会手忙脚乱。他站在床边,看着郭文韬躺在床上,大冬天的,汗水居然浸湿衣服,双颊通红,时不时还会发出痛苦的低吟。蒲熠星的眼眶逐渐起了水雾……

         郭文韬虽然意识不清醒,但也知道眼前站着的是蒲熠星,是他的弟弟。他不能让阿蒲那么担心。咬了一口下唇,痛感让自己的意识稍微回笼,他挤出一个微笑:“阿蒲,来,别怕,过来一下”

         蒲熠星听见郭文韬喊他,便立刻凑过去。许是过于急切,没能很好的把握距离。在他反应过来之后,距离之近似乎能让郭文韬闻到面前人的头发清香。

        好神奇啊。内心的暴躁似乎被抚平了些~

        “我…我…我怎么可以帮你”

        “去打电话给周峻纬”

         蒲熠星闻言,立刻跑去一楼找座机。手忙脚乱,连下楼时都差点脚滑。郭文韬深吸一口气,试图感受蒲熠星留下的气息。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很明显能感觉到,自己希望蒲熠星的靠近。

          可能是分化时比较缺乏安全感,加上爸爸们不在家,只有蒲熠星在,会比较依赖吧。郭文韬想

——————

         “峻纬,那个…那个韬…韬韬他分化了,我要怎么做呜呜呜…”

         周峻纬也是看不得蒲熠星哭,连忙开口:“阿蒲别哭,别怕,我立刻就过来看看情况。”挂断电话,周峻纬立刻就拿起单车钥匙骑车过去。

         唉。还好我们家一直离得近…

         拿出郭文韬家的钥匙,打开门,蒲熠星哭的通红的脸就出现在眼前,看的周峻纬是一阵心疼。

        “好了好了,没事的阿蒲,我现在就上去看看。你可以在这里等我。没事的”

        蒲熠星乖乖点头,扁着嘴巴,慢慢挪到沙发上坐着。周峻纬则跨步跑上楼。很奇怪,为什么我的腺体会隐隐作痛?

        带着微微痛感打开房门,一瞬间,痛感飙升,周峻纬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郭文韬这臭小子不会是分化成E吧?!

        周峻纬按着后颈,深呼吸一口气之后走进房间,保持着一定距离,开口问:“文韬,你…你好像不是分化成alpha…”郭文韬听到这句话,疑惑抬头,似乎是没听懂。

       “你在分化初期,信息素会控制不住的往外冒,但是我并没有感受到我们互斥,反而有一种压制感…我觉得,你很有可能会进一步分化成为enigma ”周峻纬冷静分析。也真是难为周峻纬一边被压制,还要一边理性分析。靠的是什么?!反正不是兄弟情义

        郭文韬已经意识模糊,只能听见零星几个字。压制?enigma?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似乎听见了那个白团子的声音…

————医院里

       再次醒来,郭文韬已经在医院的私人病房里了。郭文韬尝试着自己坐起来,才刚动了一下,有个人影便快速窜了过来。

      “韬韬!你终于醒了!韬韬!呜呜呜我吓死了呜呜呜。你都不知道…我…我…我看到你晕过去了,我…”蒲熠星又哭了,说出来的话也是断断续续的。

      郭文韬看着是真的心疼,连忙安慰:“我没事的,分化初期都会这样的。别担心哦。”偏过头去,看到周峻纬和齐思钧正透过玻璃看向病房里,蒲熠星解释道:“峻纬已经分化了。医生说担心他的信息素会影响到你,就没让他进来。我还没分化,不会影响到你。就让我来照顾你了。”

        郭文韬点头,朝病房外的两人挥了挥手机,示意接听电话

      “你们别担心,医院有医生”“行,你先休息。现在也有点晚了,我跟喇叭先回去了。分化报告明天才出来,医生说分化初期情况会不稳定,有可能大半夜也会很难受。有什么事打电话联系。”

        挂断电话之后,郭文韬躺在病床上,仔细回想自己的分化。他现在意识已经清醒,终于是察觉出了自己的不对劲。峻纬说,我的信息素没有跟他产生互斥,反而还有压制感。但是分化初期信息素乱飞,不应该是这样子的啊。

        回过神来,才发现,蒲熠星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郭文韬轻手轻脚下床,走到沙发上蹲了下来。蒲熠星估计是哭了很久,眼皮红肿,脸颊也是红红的,睡觉还要嘟着嘴。郭文韬就这样,安静的看了很久…

        还是没想明白,自己当时如此痛苦难受,却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暴躁,耐心的安慰蒲熠星。这跟我在网上查到的分化情况不一样啊!郭文韬摇摇头,心想:算啦不管啦。没有伤害到阿蒲就好了。

        手情不自禁的伸过去揉了揉蒲熠星的脑袋,蒲熠星似乎是察觉到了,动了动身体,手在不停的摸索,最终停留在了一个温暖的地方,把它拉到自己脸颊旁,紧紧抱着

       郭文韬看着自己的手臂被人无意识的抱紧,无奈笑了笑,这是让我在沙发上坐一晚上呗……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