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11

  —————   神tm的以学业为重

       考虑到郭文韬和周峻纬高三压力大,并且也将近一个月没回家了,郭杨和蒲海便决定第二天亲自下厨做点饭带过去。两位长辈起了个大早,去菜市场亲自挑选材料,便回到家里,撸起袖子,大展身手。

        蒲熠星是知道周六这天要去学校看望郭文韬的,他临睡前,还在自言自语鼓励自己:“蒲熠星,你明天一定可以早起的!”时间来到十点半,床上的鼓包却还没有要醒过来的痕迹。

         

   敲门声响起,蒲熠星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翻了个身,打算抱着大熊换个姿势继续睡。就在入睡前一秒,敲门声又再次响起,蒲熠星嘟了嘟嘴,只好下床去查看。

       “怎么了呀~”

      “阿蒲,我跟你郭叔叔已经做好饭了,正准备出发去学校看文韬。你要一起去吗?如果你太累了,不去也没关系的。”

        做饭?

        文韬?

        要出发了?!

        

  蒲熠星顿时清醒过来,卧槽?!我怎么又睡过去了!不行不行!我要赶紧收拾好去见韬韬!

        “不不不,我要去。等我5分钟,我很快的”说罢,便冲进卫生间开始暴风洗漱,从衣柜里随便挑选了一件卫衣和运动裤套上,用手抓了一下自己的鸡窝头,便冲向客厅。

        

    “郭叔叔早安,爸爸早安”

         “哈哈哈哈不早啦,快吃点东西,我们就出发咯。”

         蒲熠星摇了摇头,拿起一片面包和一盒牛奶,说:“我在路上吃,我们走吧。”

       

  学校跟郭家距离不远,加上非常幸运的没有堵车,车子很快便到达了学校门口。高三学生学习任务繁重,并不会经常性回家,所以学校特许高三学生的家长能够进入学校探望孩子。郭杨调出手机里的预约成功界面给值班人员看,便驶往停车场。

        车子停稳后,蒲熠星开心地跳下车,拿起饭篮子便催促着身后两位长辈走快点

       “快点啦!韬韬要饿死了啦~”

       “到底是你饿了还是文韬饿了?”

        被识破了!蒲熠星哼了一声,转头继续往食堂走去。于是,就有了撞见“情书表白”这一幕


  ————————

         

  不知死活的周峻纬看到了蒲熠星后,臭不要脸的开口小声调侃:哟哟哟!小白团子撞见表白现场了。你要完了啊哈哈哈哈。兄弟,你真的是…”倒霉。

        

    一生好面子的周峻纬绝对不会承认,那个还未说出口的“倒霉”二字,是因为接收到了郭文韬的眼刀威胁。

        

     “谢谢你的喜欢,但我现在高三了,以学业为重,很抱歉。”说完,便快步走向蒲熠星

        

     “阿蒲,你…你们怎么来的那么快?”哎呀,怎么就刚好撞见表白了呢?我这个月是水逆还是怎么的?!

           蒲熠星不解,蒲熠星不明白为什么郭文韬一脸紧张,伸手锤了一下郭文韬胸口,说:“怎么了嘛?我来的快不好吗?你可以早点吃饭哎!你是因为被我们撞见你收情书不好意思了吗?哈哈哈哈”

        郭文韬:那倒也不是不好意思

        

  郭杨走了过来,说:“可以啊郭文韬,很有魅力嘛,不过也是,你老爸我当年也是迷倒一大片少女的!”

        郭文韬:谁要管你迷倒多少个…我只担心蒲熠星误会我要谈恋爱

         “好啦好啦,先去食堂坐下来再聊吧”

————————

     

      郭文韬和周峻纬本身就是学校的一道风景线,这次身边还多了个白到反光的小男生,脸颊两边的婴儿肥还没完全褪去,水灵灵的大眼睛似乎对周边的事情都充满好奇。食堂里目光都纷纷投到了三个人身上

        “哎文韬,这位是?”吃着吃着饭,一个女生走了过来

        “我弟弟,蒲熠星”

        蒲熠星嘴里塞满了食物,脸鼓鼓的,抬头看向声音方向:“姐姐好~”

         “你弟弟也太可爱了吧。哎哟,小蒲,要不要跟姐姐去拿更多好吃的呀?”

       

    蒲熠星懵懵的,但是听到好吃的,双手开始不受控制的想要端起餐盘。郭文韬留意到了蒲熠星的动作,率先开口:“不用,我会带他去的。”

          女生and一桌子人:嘶…怎么突然冷了那么多?

          

  “文韬你不知道。阿蒲可受欢迎了,可多小女生跟他表白啊哈哈哈哈,情书也是收不完,现在阿蒲房间里还有一个盒子专门用来装情书的呢。”郭杨说

         受欢迎?

         表白?

         情书?

         还收不完?!

        

   哈!郭文韬觉得自己心里的烦闷暴躁在这一瞬间飙升!

          “不过呢,阿蒲说对那些表白的不感兴趣,他说要以学业为重,肯定是文韬做了个好榜样!”蒲海补充道。

           

  哇哦…郭文韬觉得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嗯,不错,我不是很想揍人了。

       蒲熠星点了点头,手搭上郭文韬的肩膀,说:“对,因为韬韬学习成绩很好,我要向韬韬学习!韬韬以学业为重,我肯定也是以学业为重。至于谈恋爱这些,大学也不迟呀。你说对不对呀韬韬?”

    

       郭文韬感动的快哭了,哎呀,这白团子真懂事,对没错!怎么能那么快谈恋爱呢?千万不要管那些表白的,喜欢你的,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骗人的。

         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皮糙肉厚不怕打的周峻纬这时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好兄弟,以学业为重哦!”

        哦…蒲熠星要以学业为重,所以这几年都不会考虑谈恋爱,对那些人也不感兴趣

        哦…蒲熠星要以学业为重,所以……

       

   郭文韬那颗聪明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了

        妙哉~妙哉~

     

    神tm的以学业为重啊!

评论(2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