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甜爱甜

q群号818142315

弟弟是青柠味的 No.9

  ——————隐瞒

      早上8点,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溜进了病房。病床上熟睡的两人似乎还没有醒过来的迹象。一向有着规律作息的郭文韬估计也是被分化打了个措手不及,8点了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

       周峻纬一大早就带着早点和衣服往医院赶,原本应该还有个齐思钧,但是齐思钧估计是跟蒲熠星混久了,连赖床都传染了。周峻纬也懒得管,还是决定自己先去医院吧。

        就这样一路想着事情,一下子就来到了病房前。打开房门,周峻纬发现沙发上并没有蒲熠星的身影,疑惑的皱了皱眉头。

         “蒲熠星这小子溜去哪里了?不应该啊,他的韬韬哥哥还躺………”周峻纬原本还小声嘀咕着,却因为病床上两人的姿势而惊讶的微张嘴巴。

          

  

  蒲熠星还正处于发育期,现在也就170出头,但是郭文韬已经180了,十厘米的差距让蒲熠星在旁边显得尤其娇小,加上蒲熠星睡觉缩成了一团,更甚。一条手臂穿过蒲熠星的脖子,不用看,都能猜到另一条手臂肯定霸道的横在腰间。郭文韬的头还埋在蒲熠星发间,两人亲密的姿势,说是情侣也不为过

        啊呸!郭文韬,你禽兽啊!周峻纬怒吼!

        

  周峻纬抬手看了看时间,医生说八点半左右检测报告就会出来了,便走过去轻拍了一下郭文韬。

       “嗯?峻纬你来了?”

        “嗯,你起来去洗漱一下,我陪你去医生那里听检测结果。”

       郭文韬动了动手臂,似乎是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臂正被旁人当作枕头,没注意到力道,蒲熠星不满的嘟囔了一下。但幸好,蒲熠星的生物钟还没到,很快又继续睡过去了。

        真不知道谁是病人啊?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的样子,露出了他自己都没察觉的宠溺笑容

         当然也没注意到,旁边周峻纬那一脸“你个郭文韬禽兽不如”的表情了。

       

    ——————

         “根据检测结果来看,你是分化成了enigma,信息素为朗姆酒。现在是初期,你可能会控制不住信息素,但是因为enigma的先天优势,再过一段时间,你就能够轻松的自己控制了,跟alpha相处基本不会互斥,但是有可能会有压制感,这都看你自己的控制力”医生看着检测结果,慢慢的分析给郭文韬听。

      

     郭文韬点了点头,问:“那…还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吗?”

       

    “基本上是没有了,其实跟alpha差不多的,只不过压制力更强一点。对了,enigma可以标记ABO三个等级,并且有概率让alpha发生二次转化,日后你如果打算找alpha伴侣的话,你可能得注意一下这点。如果伴侣不愿意变成omega,那还是尽量尊重一下他的意愿吧

          以及分化初期你的烦闷感可能会比较难压制,抑制剂只对分化稳定后起作用。你昨晚有感觉特别烦躁吗?”

         

  

   郭文韬听到这话,便回想起昨晚

          柔软的头发,淡淡的清香,双唇触碰到额头的悸动,怀中人暖暖的气息……

         “文韬?文韬?!你在想什么?医生在问你话呢?!”周峻纬推了推发呆的郭文韬。

   

    周峻纬:其实我并不是说怕打扰医生太多时间,我只是觉得刚刚郭文韬发呆时露出的笑容很变态,我怕跟他同行的我也会受到牵连,毕竟他进精神病房我是无所谓啦。

       

    “啊?没什么。医生,我昨晚感觉还好”

         “嗯,那就行,你昨晚是如何让自己减轻烦闷的,建议这两天都这样做。好了身体其他方面没什么大问题。回去好好休息就行了”

          郭文韬抓着检测结果,脸上是一副纠结的神情。enigma吗?

          周峻纬在一旁看着,再结合一整个早上的所见所闻,心里也是有点想法。

          在推门进病房前,周峻纬一把拽过郭文韬走进楼梯间

       

   “你现在是什么想法?你知道我今天打开门看到你跟阿蒲的睡觉姿势我有多震惊吗?!”

    

     “我能有什么想法,弟弟就是弟弟”

   

      “你昨晚是怎么度过的?嗯?文韬,我跟你这么多年好兄弟,你到底有没有心事我不知道嘛?”

      

   郭文韬轻叹,说:“唉。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晚真的很烦闷,甚至想摔东西打人。那个时候阿蒲正抓着我的手,他准备回去沙发睡觉的时候,我的脑子就跟我说,不要让他回去睡。

         后来我又经历了一次烦躁的过程,阿蒲正打算去按铃,他整个人靠近我,我迷迷糊糊间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我就…就…没忍住抱了上去。但是抱了阿蒲之后,我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

      

     郭文韬很纠结,自己对阿蒲到底是什么感觉。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周峻纬一听,便知道了郭文韬在纠结什么

      

    “文韬,你不用过于担心了,而且你有可能是因为分化初期缺乏安全感才这样依赖阿蒲而已,再说了,你跟阿蒲并不是亲兄弟,如果你真的有了那方面的心思,那等阿蒲长大,分化了,你再决定下一步也不迟。你也可以趁这段时间,看清自己的心”

——————

        两个人回到病房后,蒲熠星已经起床了,正在一边吃早餐一边和齐思钧聊天。

         蒲熠星看到郭文韬走了进来,便立刻开口问:“韬韬!你刚刚去做什么了?怎么不多睡一会?”

         “没什么。我刚刚去听医生说检测结果了”

         蒲熠星一听到“检测结果”四个字,便立刻来了精神。“怎么样?怎么样?!你身体没什么问题吧?分化成了什么呀?”

        

   郭文韬正纠结着要不要说实话,病房里沉默了一两分钟,最后周峻纬忍不住了,说:“哦,他身体没什么问题。还有,他分化成了E……”

         “yī个alpha。我分化成了alpha”

         

  周峻纬惊讶的瞪大双眼。兄弟,你什么问题?

评论(20)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